糖终于来了! 如果好吃请一定告诉我orz

菲奥娜的雷鸟:

第八章

营地这头,死射一边劈柴一边发呆,眼睛没事儿就瞟着蝙蝠侠和超人消失的方向。

弗莱格已经懒得问他在干嘛了。

看了看偷杀人鳄香肠的回旋镖,给他个眼神你自求多福。叮嘱在给艾薇采集花草,逗弄鲜艳大虫子的哈莉千万别让虫子咬到……当然,咬虫子也不行。

等看到冥想完的武士刀……弗莱格发现她竟然也在看着超人去的方向出神。

这就有点问题了。

如果说死射的可信度只能到脚踝的话,武士刀绝对超过了胸口以上。

弗莱格凑过去问,你感觉有情况?

武士刀默默的说了一段弗莱格一个字都没听懂的日文…

看着弗莱格摊手,和脸上大写的你觉得我知道你说啥吗?你第一天认识我?

武士刀鄙视的斜了他一眼,用手在胸口,默默的画了个巨大的S。

弗莱格:! 这个他懂!


 ----------------------------------- 

雨林外一侧,蝙蝠侠正拿着地图挨个对照标记,并从背包里拿出一袋矿物颗粒撒好记号。这些特制的发光类矿物虽然在这种地方可视度有限,但只要光线足够低,一样可被肉眼可识别。

就在这时,他听到一阵树叶响动和快速接近的脚步声。蝙蝠侠立刻抽出一枚改良过的特质陶瓷蝙蝠镖握在手里,屏息观察。

宽大的树叶被人推开,一个有点气喘吁吁的超人出现在面前。

他放下了握着蝙蝠镖的手,上下打量,目光却停在了超人小腿……一块刚刚干涸的血迹。

 

“额……”超人低头看看脚,又左右看看,抢上前一步“布鲁斯你听我……”

“你答应过我。”蝙蝠侠低沉的说,语气里九分的怒气十分的的痛苦。

“布鲁斯……”伸手过去想把对方拽到自己身边,却被蝙蝠侠轻易的避开。超人心理立刻有点懊悔为什么对方提醒多次学习格斗技术他总是排不开时间。

“…我不是完全没有能力了”超人大声说,还随手拽过一根半人粗的藤条,几百斤的藤条被他像鞋带一样差点从一刻前年古木上拽下来。“不过你猜的对,我刚才是没办法用热视线。”

 

“你以为我在乎的是这个??克拉克,你现在这种状态是血肉之躯!你会受伤、会骨折、你可能会死在这里,再死一次!”蝙蝠低吼道。

“ 那难道让我眼睁睁的看着你来送死?!”超人也急了。

“我未必会死。”

“我也是……布鲁斯你知道我这样做,是给咱们增加了生存几率,你心里比我清楚。”

 

这次超人不再犹豫,抢过去把对方逼退一步靠在身后的古树上,一手拢着对方的腰部向自己的方向带,强迫对方和自己身体贴近,呼吸也在咫尺。

 “我还没原谅你呢。” 蝙蝠侠面对超人那越贴越近的大脸,哼了一声。

“哦?”超人笑笑说 “那你让戴安娜拖着我骗我的事,我也没原谅你呢。” 

“可惜…”蝙蝠鄙夷道。“别忘了,你现在可飘不起来。”说完还还刻意把身体挺的更直。

超人翻了个白眼,对方偶尔拿身高差说事儿这个习惯必须得改改。

“谁告诉你我得飘着……”他狡狯的笑笑,话音刚落,之前卡在蝙蝠侠两腿间的右脚用力一踩,瞬间把对方脚下的藤蔓踩扁了两寸,趁着蝙蝠侠整个身体跟着陷落下的空挡,吻了上去。

 ……等终于摆脱开超人的唇舌纠缠,看看已经得靠肺呼吸的对方一样有点气喘,虽然不舍但蝙蝠侠依然决定丑话说在前头。

“你记住,如果到时候情况需要选择的话……你答应过我的事。”

 超人支支吾吾的应承着,趁高度合适又赶紧凑过去亲他的额角和泪痣。连带手臂也拢的更紧,贪婪的触摸对方难得在室外露出的手臂和……这该死的一览无余的好身材。

 自从雨林这件事故出了之后,他俩因为解决方案和人员的使用,损失的管控发生了激烈争吵,互相没有好气儿了正经好几天。眼前这个人因为公事会把自己固执、精明、强悍发挥到极致,他认为是对的,一定据理力争甚至不惜吵架动手。而自己错了能及时修正无所谓面子的性格。可这一次他们都拿不出完美的解决方案……这人在私事上却还要来要挟自己。真是,死过一次怎么反而成了自己欠他了呢?

一边想着,一边愤愤的手上用力,揉捏着那些在白天的光线下被一群人围观分享的大腿和臀部。嘴也又想吻上对方。


 “我们出来太久了…喂…”双手捧着超人怼上来的脸,蝙蝠侠轻抚着年轻人脸颊的轮廓,手指描画着线条,却又被对方另外一只不规矩的手搞得有喘息。“…得回去.”

 “再等会儿,你就那么想回去演好同事…?”超人说。心想阿福也就罢了,这些人……弗莱克现在是副手没办法,死射这个人一直眼神就不太对劲儿。之前布鲁斯换衣服居然都伸长了脖子想看,简直哪里都是哥谭。

“哈,哪有你这么凶的好同事?”蝙蝠侠多年的表情习惯加上超人的年轻气盛。总是有人认为他们俩关系不好。说他俩各自拉人准备把正联拆伙之类的阴谋论蝙蝠侠听了不少,想想哈哈笑起。超人看着挑了挑眉,借机在对方脖子上一顿啃咬。

(待续)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