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蝙蝠灯再亮起来,别出现。蝙蝠侠已死 把他埋在你心里吧。就当做我对你手下留情了。——超人

BVS这段台词大家估计都记得……但这是最后修改的版本,之前这句话的讲法其实有很大的不同。
因为这几天在翻译mos和bvs设定集,OCR扫描的时候又想起这个来了。
鉴于bvs设定集整本书的段落都是以演员和crew的发言还有角色的台词作为段落的副标题。所以这一段,我认为十有八九才是原本超人的台词本。

所以说……亨超在碰瓷事件的原话是啥呢?

如图所见,我大概翻一下:
下一次,你的蝙蝠灯在天空亮起就是我的信号。他们叫你,你别去,我来应对。否则,咱们再见面就没什么好说的了。——超人

哈哈哈哈我们一直猜想无数个这段台词被改掉的理由,至今没有个定论……你们觉得为什么改掉的呢?

(ps我个人觉得大包大揽苏力冲天的超实在太像同人文,就算是同人文老爷也绝对不可能领情的——搞不好还罪加一等2333333)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