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之躯—揭秘超人的传奇世界》设定集汉化开展预告、成品小样和一些想法。
一直都说,想安利BVS,必须要先给前作《钢铁之躯》正名,而实际上DCEU的这部开山之作,zack所有的一切都围绕着给“超人正名”,他把超人拉下了神坛,让那个曾经在神坛之上,不食人间烟火到有点傻白的形象成为过去。他说过superman是所有超级英雄的king-daddy(我一直心里吐槽成皇阿玛),只有给予超人血和肉,让超人这个角色让人信服和疼爱,BVS和未来DCEU电影世界的基础才有可能站得稳,走得远。
这本书来回翻了好多遍,很多文章都特别想拿出来讨论。所以最后决定汉化。鉴于未来也许某天本书会引进,为了不影响官方,我这一次汉化,将会以翻译文章内容为主,图片相对缩小和省略为辅的原则进行。并且如果有引进的动作,强烈推荐您支持一本正版作为收藏。这本书工作量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大概安排一周4-8页这个速度在几个月内完成,最后结集做成PDF。下面是几张小样(mos监制人诺兰的一段序言,写的非常之好。)和大概之后的格式。如果有配色看着不舒服,或者其他的什么意见,请留言给我,现在还能改,来得及。做成pdf我就真再懒得重弄了。除了本书,我还会继续开展翻译和整理其他亨超版超人的各种资讯和资源,总之安利到你爱MOS像我这么神经病一样才行。

另外,我微博置顶还在抽奖另外一套bvs蓝光终极剪辑版(到8月末)。但主题是围绕钢铁之躯有关的,没参加的快来参加哦,写出一句你最爱的mos台词就行。咱们之前那次送出的bvs uc蓝光,得奖的小伙伴都收到了哦。
最后,谢谢大家支持~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