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worth fighting for


其实Zack家的这件事我大概3月份一发生就知道了,我当时也以为只是孩子辈出了意外。因为一直没有的得到确认,再加上Zack他们表现的非常坚强和专业……我甚至一度以为是个假新闻来着……但那段时间还是非常担心和郁闷,在Vero,不知道消息真假,不敢揭他的疮疤,又不敢提起到底什么事,只有把我觉得最能安抚我的歌曲送给他一首又一首……国内这边不能在微博和大群表现出来,只能在亲友小群折腾……

今天经过了一天即使这样还对Zack人身攻击的黑子的缠斗,和尽量的多送出在国内外网的抚慰之后,我也慢慢平静和趋于理性。

这是一段我们群聊里面亲友托付送给Zack在vero上的致哀和祝福


因为微博好多好多人密我,有安慰我的,有向我倾吐对Zack家里这件事的难过和心痛的,当然也有,表示对Zack“退出”表示惊讶和难过,大部分是……不放心的。我大概说一下,Zack并不是退出或者让位导演,他已经做完了除了补拍一小部分镜头以外所有的拍摄,粗剪也已经完成。现在基本上是拜托尾灯来做后期工作。尾灯是否会Credit导演我认为都很难说,不要被这些奇怪的带节奏网站——猫眼和时光网那种标题党混热度的傻x网站给骗了。

总的来说,Zack他们这次的决定也是非常理性和对几乎他们家之外所有人都最好的选择了。包括和华纳的几个声明,包括和媒体的安排……连女侠的行程都一点没耽误,甚至可以说看到女侠基本稳了,这才把这件事情捅出来。你们试想一下,这件事如果3月份爆出来,会不会影响女侠?现在这种情况还有丧病的黑子和媒体借机浑水摸鱼呢,何况3月份各种事情未定?他为了dceu,为了粉丝真的已经尽了全力了。
而华纳的态度很明显,希望帮Zack女儿的遗作出版,并且和Zack续约,
全力支持他修整归来。
一个收尾工作,尾灯不差技术——不许动整体风格,不许动情节和粗剪顺序,那就剩下Zack信任他能干的收尾……干去呗。只要zack相信,我也相信他。让zack两口子好好修整,续约也续了…以后也许mos2Jl2也许一样姓Snyder呢?
另外我认为……zack这个性格,工作最后才是抚慰他,安抚他身心的良方。你们信我,他是工作狂。的确,他需要陪伴孩子和家人。但是还能两口子跟孩子们几双眼睛泪汪汪的天天在家里面对面吗?我认为应该是抽时间带着孩子们相聚,一起出门疗伤。

总之,谢谢大家的关心,感谢华纳的体贴。
给他时间疗伤,给他时间修整。
白发人送黑发人……
本质上来说很难痊愈……但我相信他会回来。
无论他是否在今年11月带着正联回来,他总是会回来的。

ps,密切关注秋天姑娘的遗作出版进展,我读了一些这个妹子为慈善募捐而写的小作品,很有灵气,认识她太晚了。

另外附上我第一时间写给推上扎粉的一段话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