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在哪里 三本设定集repo(大图流量慎)
到现在为止我只收到这三本稍微厚一点电影相关设定集,挨个讲一下大概内容,给收的小伙伴做个参考。

第一本:The Case of Beasts: Explore the Film Wizardry of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见p2长图)
这本是各种附送的周边,小道具和纸质的电影复刻最多的一个。排版装订都很立体有趣——从通缉纽特他们的海报,macusa的一些公文、地图、甚至还有一张空白的魔杖使用申请书附在最后面。
图文比例适中,设计草图和电影剧照的比例也适中,比较适合综合向收藏。

第二本:The Art of the Film: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p3长图)
这本是概念设计图为主的Art Book,从每一个概念的最开始想法,各种中间的演变一直到最后的定稿都有收录,图片比例比较大,基本没有电影剧照,适合艺术类或者有画图方面需求的小伙伴收藏。

第三本:Inside the Magic: The Making of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p4长图)
这本也是电影和幕后综合,文字比例不多,但是图片相对罕有并且有比较多的拍摄BTS的照片,并且价格相对便宜,适合学生党之类的粉丝收藏。

评论(5)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