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们,人生转眼即逝,真心喜欢什么东西并和它产生灵魂上的共鸣实属不易。我之前去美帝百度贴吧骂不挺zack的老外时写了一封信,信里说过一句话”喜欢什么就要维护它,不要只有在抱怨的时候才那么大声。”这句话我今天同样送给国内的dc粉小伙伴。这句话曾让好几个老外觉得非常震惊,他们一样是自我否定和dc黑惯性思维的受害者。要知道理智和不脑残绝对不等于逆来顺受,别让别人下给你的定义唬住。喜欢或者不喜欢,理由是什么。只要说的有理有据掷地有声,就是理智粉。打着真爱名义就巴望dceu不好,有好消息就开始说酸溜溜的小话,拉帮结伙对不同意见的人使用见不得人的手段,甚至网络霸凌,这些人⋯⋯他们永远是上不了台面的东西。我就好奇,那些引以为傲的漫画资历,结果他们是把漫画都看到狗肚子里去了吗!?以上的所作所为到底哪件事符合超英精神了?!
别受他们影像,别被他们同化⋯⋯
唱衰是世界上最简单最没有成本和创造力的事。连猩猩都会起哄嘘人下台,生为人这样的灵物,起码要有点进步不是?
对那些入了dc宝山,最后却空手而出或一口袋垃圾一肚子龌蹉的人,怜悯是我唯一能给与的东西了。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