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我来补文!!!

fakescorpion:

[蝙蝠聊天室3] 該怎麼解決代溝的問題?
(茶餘飯後銀狐族群的私人閒聊,小鮮肉窺屏什麼意思)

Rating: PG-13 (本篇完結...?)
Warning: ooc, 黑色幽默, 強行HE多元宇宙, 有忘年配對雷者請迴避
Characters: 各個平行宇宙的蝙蝠俠, SB明示暗示



DC多元宇宙論壇 > 正義聯盟 > 蝙蝠聊天室


今晚的法律: 這個情況跟我當時很不一樣,沒有數年的時間準備確實不利

今晚的法律: 潛意識你怎麼看?

潛意識舊習難改: 雖然不認同衝動行事,但我以前並沒有和他起過這麼嚴重的正面衝突,沒辦法提供更好的建議。

義警-代號蝙蝠: 所以還是只能硬上啊...

 

[系統] 不再是醫生 加入聊天室

 

不再是醫生: 啊,法律、潛意識、義警,你們碰巧都在? 太好了我正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各位,雖然實在有點難以啟齒。

 

[系統] fvck Arkham 加入聊天室

[系統] 貓頭鷹OvO收集利爪 加入聊天室

[系統] 黯的國王 加入聊天室

[系統] Insurgent-革命軍 加入聊天室

[系統] 沉默守護者 加入聊天室

 

不再是醫生: ...

今晚的法律: ...

潛意識舊習難改: ...

義警-代號蝙蝠: ...

灰領主: ...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

編號B200-11: ...

fvck Arkham: (つ´∀`)つ

貓頭鷹OvO收集利爪: (# ̄皿 ̄)凸

黯的國王: 吃我的灰塵。

Insurgent-革命軍: 樓上是有多幼稚。

沉默守護者: ... 我們有在比賽反應速度嗎?

哥譚夜: 醫生只要露臉,就會瞬間炸出一群無聊圍觀的。

不再是醫生: ...

不再是醫生: 那般熱情我是很欣慰啦,但這樣我沒辦法問話...

貓頭鷹OvO收集利爪: 你可以去死一百遍 ## ̄A ̄)。▄︻┻┳══━一 ─=≡Σ

 

[系統] 貓頭鷹OvO收集利爪 被逐出聊天室

[系統] 貓頭鷹OvO收集利爪 帳號刪除

 

黯的國王: 貓頭鷹故意作死?

灰領主: 這樣人是誰殺的根本查不出來 (茶

fvck Arkham: 喜聞樂見,我幫忙收屍?

Insurgent-革命軍: ...

沉默守護者: 冷眼旁觀命案現場,其實並不。

義警-代號蝙蝠: 好像知道醫生是誰了 (嘖,怪自己手速不夠快

不再是醫生: ...

不再是醫生: ...... 你們這群孩子

哥譚夜: 好了好了。 醫生都發話了,無關人士現在立刻解散。

黯的國王: 哥譚夜你是有多少立場說別人,群裡最喜歡隱匿潛水監視大家對話紀錄的就是你耶。

沉默守護者: 好想留下來。

沉默守護者: 醫生難得出現,我居然剛好是今天沒空。

Insurgent-革命軍: 我也有事情要忙,還是先打聲招呼。

不再是醫生: 那就快去吧,記得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因為我耽誤了生活

沉默守護者: 嗯。

Insurgent-革命軍: 嗯。

 

[系統] 沉默守護者 離開聊天室

[系統] Insurgent-革命軍 離開聊天室

 

fvck Arkham: 等下我和槍械走私販有約會,也不能久留

不再是醫生: 小心點喔

fvck Arkham: (つ´∀`)つ

fvck Arkham: 截圖存盤留念

fvck Arkham: 揮手~

 

[系統] fvck Arkham 離開聊天室

 

黯的國王: ...

灰領主: ...

不再是醫生: 那...?

灰領主: ...

灰領主: 我......。

黯的國王: ...

黯的國王: ...... 好尷尬。

不再是醫生: 你們不用勉強

灰領主: ...

灰領主: ...... 那就... 改天再聊......?

黯的國王: ...

不再是醫生: 

 

[系統] 灰領主 離開聊天室

[系統] 黯的國王 離開聊天室

 

不再是醫生: 嗯... 那個......

不再是醫生: 真不好意思,哥譚夜,我每次上線都會一下子引來很多人,大概造成你在管理平台上不少的困擾

哥譚夜: 請別那麼說,能和你對話是我的榮幸。

哥譚夜: 那既然現在清淨了就冒昧提一下,你是有什麼事情要詢問法律他們嗎?

不再是醫生: 哦,對的

今晚的法律: 請說

潛意識舊習難改: 洗耳恭聽。

義警-代號蝙蝠: 任何事悉聽尊便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不好意思小聲發問,如果是比較個人的家庭私事那我是否需要暫時迴避?

不再是醫生: 不用不用,並不是家庭私事,你也可以留下來出點主意

不再是醫生: 就是... 該怎麼解決代溝的問題?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呃... 這樣的話我可能也幫不上什麼忙,完全沒有帶孩子的經驗

義警-代號蝙蝠: 去面壁 (孩子帶死了一隻

哥譚夜: (突然被狠狠補刀

今晚的法律: ...

今晚的法律: ...... 我不帶小孩,我只訓練士兵

潛意識舊習難改: ...

潛意識舊習難改: ......

潛意識舊習難改: ...... ...... 不要期待,這方面的疑問我也是無可奉告。 (論三十五年來的心裡陰影

不再是醫生: ...

不再是醫生: 我說... 你們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不再是醫生: 我重頭說起吧,雖然還真有點不知該如何形容...

不再是醫生: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大概兩個多月前由於某些不可抗拒的外在因素我偶然收留了一名被稱作“主體一號”的青年超能者-- 暫時的,強調是暫時的-- 那時我出了點力協助將他從牢裡救出來,因為一輩子都被關著,我才想說幫忙他適應外界的生活是做人的基本

不再是醫生: 他現在已經可以獨自生活了,嗯... 大概就這樣?

潛意識舊習難改: 看不出問題點在哪。

今晚的法律: 多個幫手不好嗎?

哥譚夜: 直覺告訴我事情沒有如此單純。

不再是醫生: 確實

不再是醫生: 也可能是生活壓力一直很大才會胡思亂想,但我感覺他最近的行為有些說不上來的奇怪

潛意識舊習難改: 略抽象,需要具體一點的形容。

不再是醫生: 都是些平常不會特別注意的小事情但案例一多累積起來就會讓人覺得非比尋常地可疑,像是微笑、眼神、欲言又止之類,沒理由的出現消失和貌似別有用意的舉動?

不再是醫生: 我原本歸咎於代溝的問題,但越想越不對勁 (扶額 ((如果是以前我大概能肯定他對我有意思,但是... 天,他該不會真的對我有意思吧??!

義警-代號蝙蝠: !!

義警-代號蝙蝠: 媽的,我怎麼覺得這事似曾相識 (惡寒

潛意識舊習難改: ...

潛意識舊習難改: 最近的年輕人都很重口味?

今晚的法律: ...

今晚的法律: ...

今晚的法律: 那個超能者該不會是氪星人吧?

不再是醫生: 不清楚,我只知道他的飛船三十年前墜毀在大都會的市政廣場,造成不少死傷

義警-代號蝙蝠: 怎麼又是氪星人? 我們是被詛咒了嗎??

不再是醫生: 所以該怎麼辦? 如果提早個二十年而且是在我遇上親愛的Martha之前,或許還能試試,但現在我更需要知道有什麼好方法能用來婉拒年輕人的滿腔熱血

不再是醫生: 你們誰有這方面的經驗

潛意識舊習難改: (看玻璃瓶赤紅旗

今晚的法律: (看玻璃瓶赤紅旗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請別這樣,依照革命軍的說法我就是因為拒絕了腦袋才被剖開來改造的,不是嗎

不再是醫生: ...

不再是醫生: 潛意識、法律,你們不也提供點意見?

潛意識舊習難改: 我沒有拒絕 (怪他太堅持

今晚的法律: 我也沒有拒絕 (怪他太英俊

義警-代號蝙蝠: ...

義警-代號蝙蝠: 樓上兩位你們的年紀都一大把了似乎也沒有比較檢點,健康狀況到底行不行啊

潛意識舊習難改: 義警你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義警-代號蝙蝠: 哼,我會拒絕他的

不再是醫生: 為了自己的處境,義警我支持你

今晚的法律: 想撂狠話就別說得太早,我在這兒等著看好戲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排上,要賭什麼?

義警-代號蝙蝠: ...

哥譚夜: 突然發現這個話題我完全無法參與。

潛意識舊習難改: 這裡就只有你和“唯一的朋友”出去不會被誤會成是父親帶兒子或祖父帶孫子的關係,當然無法理解我們面臨的苦衷。

義警-代號蝙蝠: 其實一直不明白哥譚夜的年齡,他不是和我差不多?

潛意識舊習難改: 是沒錯,但在非自願的情況下他被迫拖去泡了兩次餿水,所以還是一副三十多歲年輕人的模樣。

義警-代號蝙蝠: 原來如此

哥譚夜: ... 餿水......

哥譚夜: 好好好,那我就待在這裡不出聲 (攤手

編號B200-11: 呃。

編號B200-11: 那給我個機會弱弱插進幾句話。 首先,抱歉打擾到各位前輩嚴肅的閒聊,只是一直沒限度莫名挨刀子實在令人忍不住了,但就你們討論的觀點頓時讓我對自己的困境感到好絕望啊...!

今晚的法律: 居然還有小鮮肉窺屏

潛意識舊習難改: 編號11是遇上什麼問題了嗎?

編號B200-11: 也不是啦... 唔......

今晚的法律: 不要扭扭捏捏的,有麻煩還不快點提出來

編號B200-11: 就是... 就是......

編號B200-11: 我不是不能理解應該說是多少也能理解不對其實是我也覺得頭髮有點灰白的中老年人也不錯好啦我承認我可以!! 特別是有銀白色鬢角的中年男子實在是不得了的性感尤其是前陣子遇見的很可能是異星來的類人型大叔我全招了你們不要鄙視我啊啊啊啊啊!!!

編號B200-11: 我後悔了。

編號B200-11: 哥譚夜萬分拜託,幫我把剛剛那段話刪掉。

義警-代號蝙蝠: 弄了半天,窺屏我們大人的談話原來是想偷吃豆腐

哥譚夜: (笑了

編號B200-11: 想挖個洞躲起來,羞忿死。

不再是醫生: ...

不再是醫生: 雖然對未來年輕人的喜好感到震驚,但出於長輩的立場還是要先問一下,對象是誰? (獵槍上膛

潛意識舊習難改: 還有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他是否有對你做過什麼過於親暱的舉動? 你確定不是遲來的青春期不習慣賀爾蒙過盛? 沒有衝動行事吧??

義警-代號蝙蝠: 樓上兩位是不是有點太激動

今晚的法律: 畢竟編號11實際年齡還小,沒什麼人生經驗

編號B200-11: 說來慚愧,幾個月前我被他救過一次,那時也只是覺得如此強大的超能力很方便。 之後偶爾還會有接觸,次數多逐漸相識後就不知不覺越發認為他成熟穩重又很可靠... 而且好帥......

編號B200-11: 但都過了好幾個月還是什麼都沒有發生,其實我是感到失望的。 暗示明示都嘗試過了,放電調情勾引到底還缺什麼? 怎麼有人能這麼矜持?? 是我的人格魅力確實差你們這麼多,還是真如你們所言上了年紀就會對青年人不感興趣......

哥譚夜: 貌似陷得很深。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稍感訝異,原來也存在有較年輕的我們反過來倒追的平行世界? 道理都懂就是腦子一時轉不過來

哥譚夜: 更奇怪的事情反而波瀾不驚,樓上你本身就是個實例。

編號B200-11: 對目前的情況持續糾結中。

義警-代號蝙蝠: 往好處想,還是有人像潛意識和法律一樣,年齡不是問題

今晚的法律: ...

今晚的法律: 義警你那句話諷刺是吧

義警-代號蝙蝠: 不不,你想太多 (當然是諷刺

今晚的法律: ...

潛意識舊習難改: 算了吧法律,要不再等幾個月。 到時候該認錯的自己會認錯。

義警-代號蝙蝠: ...

義警-代號蝙蝠: 我不會

義警-代號蝙蝠: 真的不會

潛意識舊習難改: 我們也都這麼說過。

不再是醫生: 樓上這樣充滿無奈,讓我也開始擔心自己的處境了是怎麼回事

編號B200-11: 所以說各位前輩拜託誰能幫我想想辦法,特地這樣留著處子之身卻僵持不下很尷尬好嗎。 我已經絕望到開始考慮下次見面直接喊他正面上我了。

哥譚夜: 等等編號11,別衝動!

不再是醫生: 真的很不妥當,你根本還不能算成年吧

編號B200-11: 我沒有那麼多時間等到成年啦! 更沒那麼多耐心!!

編號B200-11: 唉,算了。 你們怎麼可能理解我的感受。

 

[系統] 編號B200-11 離開聊天室

 

義警-代號蝙蝠: ...

義警-代號蝙蝠: 編號11是不是有點小題大作?

今晚的法律: 哼,在我看來他不過就是那種麻煩的青少年

潛意識舊習難改: 別那麼嚴苛,法律,想想他的年紀會有這種反應其實並不意外。 我身邊也有位心智年齡與編號11差不多的年輕人,也是喜歡頂嘴說我不懂這個不懂那個,代溝嘛。

哥譚夜: 這類經驗我也特別懂。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孩子啊... (開始有點感興趣吶

義警-代號蝙蝠: 樓上應該比較有空? 既然已經不再從事高風險的活動也更能確保孩子們的安全,那未嘗不先試試收養?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嗯... Kal-L擁有的先進科技,或許能給我一個親生的?

義警-代號蝙蝠: ...

義警-代號蝙蝠: 這點我就完全不想知道

不再是醫生: 不行,我仍然不放心,還是私底下再找編號11單獨談談好了。

哥譚夜: 是不反對啦,但醫生請容我稍做提醒。 編號11和我們不同,並沒有實質意義上的父母親,所以如果他對你出言不遜還怎樣的請務必體諒。

不再是醫生: 知道了,別擔心我不會對他生氣的

不再是醫生: 還有叮嚀在場的各位也早點休息,畢竟身體都不如往年健朗了 (笑

潛意識舊習難改: 那就您先請。

今晚的法律: 哈

 

[系統] 不再是醫生 離開聊天室

[系統] 潛意識舊習難改 離開聊天室

[系統] 今晚的法律 離開聊天室

 

義警-代號蝙蝠: 所以事情就暫告一段落?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義警別忘記你和我們打的賭喔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我支持你

玻璃瓶之中赤紅旗之下: 

義警-代號蝙蝠: 瞪眼

哥譚夜: 那我就... 保持中立好了。

義警-代號蝙蝠: 樓上心虛什麼意思,連你也不相信我?

哥譚夜: 呃... 。

哥譚夜: 那個... 。

 

[系統] 哥譚夜 離開聊天室

 

 

 



-END-

Silver Fox 銀狐: 已有灰白色髮絲但性魅力不減的中老年男人


id對照表

评论(1)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