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翻USA TODAY独家专访《Zack Syder,在“正义黎明的”滔天巨浪里领航》,如果有资源翻过了请私我,我及时拿掉。 唉……长叹一声 

不知道怎样给zack打气才好……真的很无力。

 

-----------------------------------------------

 

导演Zack Snyder潜心打造了一部让超人和蝙蝠侠大打出手的电影,而画面之外,他自己也在进行着另外一场战争。

 

 自从三月以来,蝙蝠侠大战超人已经拿下了3亿3040万的美国本土票房,超过8亿7200万美元的全球票房,票房收入排名年度第五。但对超级英雄电影的负面评价却喧嚣直上——这些负面评价主要来自严厉的影评人和网络上那些认为他糟蹋了“黑骑士三部曲”的粉丝。

 

"感觉就像在巨浪里行船。”Snyder在接受USA TODAY独家专访时这样描述道。面对马上就要发行的最终剪辑版,在经历了这些不愉快之后,他眼中的英雄也略失去了风采。“但是每天早上我一起床,这些英雄人物就像过活来一样跟我说话,讲述他们的故事,这种幻听真的能让我满血复活。”

 

USA TODAY(提问)差评打败了蝙蝠侠大战超人吗?

 

导演表示他依然钟情于这部作品,只是之前有人集体写联名上书,甚至在他才开始justice league前期准备期间,就要求把他从后续的justice league电影的制作班底换掉的时候。 “这个事儿的确让我有点分心。” 他是在伦敦拍摄了整整一天之后,才接到这个消息的电话。

 

最难沟通的是那些认为他的风格不够“忠实于经典”或者他不爱这些角色的人。“这让我很不安,我开始回头自省自己对电影的定位,和我要怎么跟他们来解读我的版本。”

 

Snyder说在准备正义联盟电影的前期,他有观察过网络上关于bvs的评论,尤其是差评。“分析那些负面的消息,了解他们的观点,是一个很有趣的体验。”他说。“让我能思考将来如何建设性的采纳这些意见。”

 

他承认他对负面评价比较在意,特别是关于电影的色调,而justice league则因为主题是讲组建团队的过程,所以它的色调会比BVS明快许多。这将是一部英雄崛起的电影。

 

正义黎明结束于Batman受到超人自我牺牲的启发找回了善良的本心。“去做更了不起的自己。”Snyder说。“这个相信人类人心向善的意志,将由Batmat传承和发散,这也是我想传递出的信息。”

 

 

评论(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