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希·罗西和他的小小“正义联盟”》和摄影师的公开信。

翻译/制作:DC安利控(Fiona)

受这位摄影师所托,现在由我(微博名:DC安利控_Fiona_扎爹军团,推特:@fukujang0627)为他的项目“小小正义联盟”做中文翻译和中文地区的联络活动。

以下是他的视频字幕版和他的公开信,希望这个感动了正联导演扎克·施奈德的故事 能够在更广泛的范围内被更多的人所知晓。

下面是B站版本的视频以及最终定稿版本的公开信:

【熟肉/感动】《乔希·罗西和他的小小“正义联盟”》视频,和他的一封公开信。翻译/制作:DC安利控(Fiona)_电影相关_电影_bilibili_哔哩哔哩

摄影师为一队真正意义上的“正义联盟”拍摄组图 嗨,我是乔希·罗西。首先为上次给女儿拍摄的那组“小小神奇女侠”的系列照片受到大家的欢迎,感到荣幸和不胜感激。我刚刚又完成了一套我认为你们肯定会感兴趣的组图拍摄!在这套新作品里,我把一群身体残障或患有严重疾病的孩子们变成了正义联盟的超级英雄。而创作这套作品的根本理念在于,这些残疾和病痛(比如癌症或者其他的疾病),它们虽然是这些孩子们的缺陷和弱点,却也能化为给予他们顽强抗争,努力生活下去的力量源泉。 我为这六个平均不到8岁的孩子,每人做了一套和电影几乎一模一样的造型,并且为他们印制了等身海报做为拍摄后的赠礼,这些情景你们都能在视频里面看到,目睹他们惊喜兴奋的表情简直太棒了。 为了要达到还原电影的准确度,每个孩子的服饰和造型开销,市场价都超过一万美元。但幸亏这些制服是有人善意的捐赠,再加上我自己的一点补贴和自己动手制作,最后才能顺利完成全套照片。现在除了宣传这套照片之外,这些捐赠的制服和配件已经闲置了,如果有任何感兴趣的好心人可以联系我的脸书:@joshrossiphoto ,和网站:Justice League Kids 这是我的博客页面,这裡详细的描述了这六位小英雄面对的病症和困苦:fulltimephotographer我会把这些物品的细节发给你们了解的,希望这些捐赠最后能再次化为捐款帮助全世界更多的孩子。电影“正义联盟”的导演扎克·施耐德看完这个“小小正义联盟”视频之后,随即就将它转发到他自己的Vero(一款社交App)页面上进行了分享,并且留言提醒他的粉丝说:“这才是超级英雄存在的意义。”感谢所有帮助我们传播这个信息的好心人们!







下面是全套作品:









Our weakness makes us stronger!  —— Josh Rossi

This is what it's all about.—— Zack Snyder


评论
热度(42)